新华网 > > 正文

美国加州仓库大火至少9人死亡 仍有20余人失踪

2016年12月04日 08:53:5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4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日夜间,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市一个仓库在举行音乐晚会时发生火灾。目前大火已经扑灭。经证实,火灾造成至少9人死亡,仍有20余下落不明。

美国警方表示,此次火灾地点位于奥克兰市31大街的一个二层楼仓库,仓库为一些艺术家们合租用于创造及存放艺术品,里面堆满了杂物。起火时,仓库内正在举办一个电子音乐晚会。

报道称,消防员奋战了5个小时才扑灭大火。截止当地时间3日下午,大火造成至少5人死亡,仍有25人下落不明。

美国广播公司(ABC)引述加州阿拉梅达县(Alameda County)警察局长官员的话说,要准备应对多达40人死亡的悲剧,尽管目前仅证实9人死亡。最新报道还提到,在仓库聚会的人数可能多达75人,而不是最初估计的50人。

另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有官员估计,火灾发生时,或有至少100人正在仓库内参加音乐晚会。

报道还援引奥克兰消防局局长的话称,这场火灾的大部分死者都是在仓库二楼被发现的,造成这一情况的原因可能是通往楼梯只有一条,导致人们难以逃离。

报道称,根据网上登记的物业记录,发生火灾的仓库业主曾被通知仓库内有可能导致危险的垃圾和杂物。在11月时,有投诉称有人在仓库非法进行结构改造。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3895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