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新华炫闻”多语种移动客户端全面升级

2016年12月02日 10:00:0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2日电(记者 汤丹鹭 向博 吴耀辉) 为提升新华网对欧美本土化传播推广力度,打入欧美主流移动新闻资讯应用市场,“新华炫闻”移动客户端多语种版(西、法、德、俄文)于12月2日正式上线。

  这是继2014年12月推出“新华炫闻”英文版后,新华网首次大规模推出多语种版本的移动新闻客户端。多语种客户端以“向世界传播中国”为宗旨,依托新华网英、西、法、德、俄文网站以及欧洲、北美等海外分网的优势新闻资源,以文字、图片、视频、H5轻应用等全媒体手段,有针对性地向欧美受众推送涉华时政、经济和文化新闻报道,同时从中国视角解读欧美地区重大国际事务。版面设计风格简洁明了,符合“快时代”的阅读需求。

  “新华炫闻”多语种版的推出,旨在将中国价值理念融入对外报道,及时聚焦西方媒体报道当中回避的事实,发出与西方媒体不同的声音,着力体现中国立场和中国观点。

  此次“新华炫闻”移动客户端多语种版全新升级后,新华网将同欧美主流媒体、移动运营商、网络新媒体开展合作,积极拓展在当地的移动资讯客户端市场。

(扫描页面底部二维码下载)

英文

西文

法文

德文

俄文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小军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93877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