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通缉!纽约一男子运钞车上偷走一大桶金片

2016年12月02日 06:30:47 来源: 新华社

  美国纽约市警方正在通缉一名从运钞车上偷走一大桶金片的男子。被盗金片价值接近160万美元(约合1103万元人民币)。

  《赫芬顿邮报》11月30日报道,警方公布一段9月29日的监控录像,显示这名男子径直走向一辆停在曼哈顿区的运钞车。趁车辆无人看守时,男子抱走了装在车后部的一只体积约19升的黑色铝制桶。接着,他抱着黑桶踉踉跄跄地跑走了。

  按照警方的说法,这个桶重39公斤。这名男子或许有点不堪重负,中途还把“战利品”放在地上,停下来休息。

  当地媒体报道,纽约警察局重案组探员马丁·帕斯托认为,这名男子是个“机会主义者”,“运钞车上的东西都不便宜。他可以选择顺走任何一件”。

  警方认为,这名男子眼下身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或其周边地区。按照警方描述,他是拉美裔,身高约1米75,体重68公斤,年龄五六十岁。盗窃时,他穿绿色T恤衫,外搭黑色背心,着蓝色牛仔裤,背黑色邮差包。(陈丹)【新华社微特稿】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386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