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哥伦比亚空难事故70余人遇难 幸存人数说法不一

2016年11月29日 20:12:2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11月29日,一架载有81人的飞机哥伦比亚麦德林附近坠毁。机上乘客为72人,机组成员为9人。坠毁客机上包括来自巴西沙佩科恩斯足球俱乐部(Chapecoense)的球员。图为起飞前画面曝光,球员愉快交谈。(截屏图)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综合报道,29日,一架载有81人的飞机在哥伦比亚第二大城市麦德林附近坠毁,机上70余人遇难。目前,各方对这起空难的幸存者人数说法不一,哥伦比亚警方证实有5人幸存。但根据哥伦比亚民航当局公布的消息,幸存者有6人。

此前哥伦比亚警方证实,空难事故中的一名幸存者在医院宣告不治,遇难总人数升至76人,幸存者降至5人。消息还称,幸存者中2人为巴西沙佩科恩斯足球俱乐部球员,2人为机组人员,另一人为记者。

不过,根据哥伦比亚民航当局公布的幸存者信息,幸存者仍为6人。他们分别是巴西沙佩科恩斯足球俱乐部球员Alan Luciano Ruschel、 Jackson Ragnar Follmann 、Marcos Danilo Padilha,空乘人员Ximena Suárez,飞行技术人员Erwin Tumiri,以及记者Rafael Hensel。

此外,警方宣布这起空难事故有5人幸存后,有未经证实的消息称,救援人员在飞机失事地又发现了一名幸存者,幸存人数“回升”至6人。

消息称,新发现的这名幸存者是沙佩科恩斯足球俱乐部球员Zampier Neto。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3836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