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哥伦比亚球队:为沙佩科恩斯队和机组人员祈祷 与你们同在

2016年11月29日 15:32:10 来源: 环球网

图片来源:巴兰基利亚青年队推特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查希】英国《卫报》11月29日报道,哥伦比亚球队巴兰基利亚青年队(Barranquilla’s Junior)在推特上发文称,“为沙佩科恩斯队和机组人员祈祷,在这个艰难时刻,我们与你们同在,我们的球迷也与你们同在。”

据美联社报道,一架载有巴西足球运动员的飞机在哥伦比亚麦德林市坠毁。BBC消息称,机上乘客为72人,机组成员为9人。英国《卫报》消息称,飞机曾紧急迫降。据法新社消息,坠机附近La Ceja市市长表示,飞机似乎燃料不足。

另据外媒报道,客机坠毁现场已经救出了至少10名伤者。

麦德林市长费德里克·古铁雷斯表示:“这是个巨大的悲剧。”

(原标题:哥伦比亚球队:为沙佩科恩斯队和机组人员祈祷 与你们同在)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3833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