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真相|乘坐失事客机的是哪支巴西球队?

2016年11月29日 15:23:27 来源: 新华网

loading...

图为沙佩科恩斯足球队此前比赛照片 (新华社/路透)

  哥伦比亚民航部门表示,一架载有巴西足球运动员的客机29日在哥伦比亚境内失事,共载有81人,包括72名乘客和9名机组人员。乘坐这架客机的巴西足球运动员来自巴西足球甲级联赛俱乐部,沙佩科恩斯足球俱乐部。

  此前,沙佩科恩斯俱乐部在南美俱乐部第二大洲际联赛南美俱乐部杯中过关斩将,并且在半决赛中击败阿根廷劲旅圣洛伦索,与哥伦比亚强队国民竞技队会师决赛。沙佩科恩斯此次正是乘飞机前往哥伦比亚麦德林市参加决赛第一回合比赛。目前,在巴甲还剩最后一轮的情况下,沙佩科恩斯排名积分榜第九位。

  在巴甲第37轮比赛中,由山东鲁能足球队前主教练库卡执教的帕尔梅拉斯俱乐部正是以1:0的比分击败了沙佩科恩斯,从而提前一轮获得本赛季巴甲冠军。

  哥伦比亚当地媒体报道,这架客机进入哥伦比亚领空后在麦德林国际机场附近失事。机场方面人士说,事故中可能会有幸存者。目前医疗队员和紧急救援人员正在赶往出事地点。(蒋骢骁)

【纠错】 [责任编辑: 田颖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3833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