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古巴人民在哈瓦那革命广场悼念菲德尔·卡斯特罗(组图)
2016-11-29 09:52:04 来源: 国际在线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古巴人民在哈瓦那革命广场悼念菲德尔·卡斯特罗。(网页截图)

据阿根廷Infobae网站11月28日报道,当地时间28日,数万名古巴人在哈瓦那革命广场上悼念古巴前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

前来悼念的古巴人需要排队进入位于革命广场上的何塞·马蒂纪念碑内,那里摆放着一个鲜花装饰的祭坛,陈列着功勋章,上面挂着菲德尔·卡斯特罗参加战斗时的画像,他站立着看着远方,留着大胡子,穿着游击队的队服。同时,何塞·马蒂纪念碑内的三个展厅展出了菲德尔·卡斯特罗各个时期的照片。据报道,菲德尔·卡斯特罗的骨灰并未出现在那里。

排队人群十分静默,井然有序。这是菲德尔·卡斯特罗逝世后,古巴人民第一次在正式悼念活动中瞻仰领袖形象。

一名63岁穿着白大褂的医生说:“我之前不知道这里未陈列卡斯特罗的骨灰,但当我到了这里,我发现,来到这里就是最重要的。”

33岁古巴男子拉莫斯说:“我带着我的孩子们来到这里,我从小时候就听说卡斯特罗的事迹,现在我把孩子们也带来了,他们也会终有一天了解这位伟人的事迹,他们也会记得他们曾来到这里”。

据悉,在革命广场上上举行的这一致敬活动将持续到29日晚间。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3829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