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叙利亚政府军收复阿勒颇一重要区域

2016年11月27日 06:45:45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大马士革11月26日电(记者车宏亮 杨臻)叙利亚军方26日说,政府军当天在北部城市阿勒颇的军事行动中收复一重要区域。

  叙利亚军方消息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经过与反政府武装“征服军”的激烈战斗,政府军夺取了位于阿勒颇市东部的哈纳诺区。

  哈纳诺是武装分子在阿勒颇控制的面积最大的一个区。有媒体报道说,叙利亚政府军收复这一区域将有助于对武装分子进一步实施分割包围。

  总部设在英国伦敦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日前说,叙政府军在阿勒颇的军事行动正快速取得进展。

  叙利亚政府军今年9月再次对武装分子在阿勒颇东部的控制区形成包围,并多次呼吁当地武装分子和居民撤离。叙政府军和俄罗斯军方10月下旬和11月初在阿勒颇单方面实行了两轮“人道主义临时停火”,以便被围困在阿勒颇东部地区的平民和反政府武装人员撤离。停火期结束后,叙政府军与反政府武装再度爆发冲突。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1999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