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刘延东出席中德青少年交流年闭幕式并讲话

2016年11月25日 22:57:21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德国汉堡11月24日电(记者沈忠浩 朱晟)2016中德青少年交流年闭幕式24日在汉堡大学举行,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与德国外长施泰因迈尔共同出席并讲话。

  刘延东指出,当前,中德全方位战略伙伴关系健康、稳定、持续向前发展。希望中德青少年增进了解、携手合作,为两国关系深入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中德友好的未来。

  刘延东说,中德青少年交流年闭幕是中德青年友好交流的新起点,要为中德关系培育更多的青年使者和友谊使者,使中德友好的大树更加枝繁叶茂、硕果累累。

  施泰因迈尔表示,德方支持加强两国人文交流,推动更多青年人成为促进德中友好的使者。德方愿为推动欧中关系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闭幕式上,中德两国青少年共同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2016中德青少年交流年3月份启动以来,双方围绕“交流、友谊、未来”的主题,在教育、科技、文化、体育、传媒等领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

11月24日,2016中德青少年交流年闭幕式在德国汉堡大学举行,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与德国外长施泰因迈尔(左二)共同出席并讲话。新华社记者单宇琦摄

 

[责任编辑: 廖威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刘延东出席中德青少年交流年闭幕式并讲话
2016中德青少年交流年闭幕式24日在汉堡大学举行,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与德国外长施泰因迈尔共同出席并讲话。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601119993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