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17年度最佳航空榜单出炉 新西兰四年名列十佳

2016年11月16日 06:55:09 来源: 新华社

资料图

  总部设在澳大利亚的航空公司评级网站(AirlineRatings.com)14日出炉2017年度世界最佳航空公司榜单,新西兰航空公司连续第四年拔得“十佳”头筹。

  航空公司评级网站是世界知名航空安全及产品评测网站,它的这一年度评选得到国际民用航空组织的支持,采用七星级评级体系,对全球约450家航空公司今年的航班安全、飞行产品及领导层对提高乘客乘机体验的创新改革、财务状况等进行评判,为公众明年出行提供参考。入选前十的还包括澳洲航空公司、新加坡航空公司、国泰航空公司、维珍大西洋╱澳洲航空公司、英国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公司、全日空航空公司、长荣航空公司、汉莎航空公司。

  网站还评出各类优秀奖项,包括最佳头等舱(阿提哈德航空)、最佳商务舱(维珍澳洲航空公司)、最佳豪华经济舱(新西兰航空)、最佳经济舱(新加坡航空)、最佳机组(维珍航空)、最佳餐饮服务(澳航)、最佳休息室(澳航)、最佳机上娱乐(阿联酋航空)、最佳廉价航空(维珍美洲航空、酷航、库鲁拉航空、挪威航空)、最佳长途航线(阿提哈德航空、新加坡航空、维珍大西洋航空、达美航空)。(乔颖)【新华社微特稿】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格非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61293649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