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神算!俄北极熊成功预测特朗普当选

2016年11月12日 09:32:49 来源: 新华社

  相比多家美国民调机构,俄罗斯西伯利亚一只北极熊的预测能力可谓更胜一筹。它7日成功预测唐纳德·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并将因“神机妙算”赢得大奖——蛋糕一块。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1日报道,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动物园员工7日让雄性北极熊“费利克斯”预测美国总统大选的结果。

  员工将两个装有肉和鱼的南瓜放入兽笼,南瓜上分别插着特朗普和希拉里·克林顿的照片、刻有这两名美国总统候选人的名字。

  动物园员工说,费利克斯当时犹豫了许久,最后决定选择“特朗普”。成功预测后,费利克斯被众人称为“预言者”。

  报道说,动物园打算奖励“费利克斯”一个由干酪、南瓜、酸豆和冰制成的大蛋糕。(郑思远)

【纠错】 [责任编辑: 谢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52129361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