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不速之客!大青蟒惊现墨西哥航空公司客机

2016年11月10日 06:55:06 来源: 新华社

  墨西哥航空公司一架民航班机在飞行途中上演好莱坞惊悚电影《空中蛇灾》的场景:大蛇侵入客舱。

  美联社7日报道,这架客机6日从墨西哥北部托雷翁飞往首都墨西哥城。途中,一条绿色的大蛇突然出现在客舱座位上方的行李柜侧面。乘客因达莱西奥·梅迪纳说:“我当时正在看杂志,旁边的乘客发现有条蛇后大叫‘天呐’!”

  他用手机拍下的视频显示,这条蛇似乎被困在行李柜侧面缝隙里,扭动一会儿后蛇身部分垂落下来。据梅迪纳估计,蛇长一米左右。附近乘客立刻松开安全带,远离这条可能掉落在他们身上的蛇。

  这条蛇最后落在第五、六排座位之间,被空乘人员借助毯子抓住。

  “场面虽然吓人……但人们情绪镇定,因为蛇并没有到处乱窜,”梅迪纳说,“有些人还站来看看是什么样的蛇。”

  客机飞抵墨西哥城后获准优先降落,乘客从客舱后部离开。动物管理人员随后登机带走大蛇。墨西哥航空在一份声明中说,正在调查这条蛇究竟是如何进入客舱的,将采取措施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陈丹)【新华社微特稿】

【纠错】 [责任编辑: 田颖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21293574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