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行窃遭遇“神箭手” 盗贼偷车不成屁股还中箭

2016年11月07日 15:50:2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一名偷车贼日前在行窃的时候倒了大霉,不仅没偷成车,屁股还被车主用弓箭射了一箭。

  据报道,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警方表示,这名盗贼在6日晚间闯入位于悉尼的一处民宅,偷走现金和汽车钥匙。不料,68岁的屋主当时与妻子正好在家,他在车库撞见了准备开车溜走的小偷。屋主随即拿起弓准备制止,小偷见状赶忙逃跑。

  据介绍,屋主是一名弓箭爱好者。盗贼逃走时,屋主使用复合弓朝他射箭,击中他的“屁股或下背区域”。尽管中了箭,男子还是逃之夭夭。

  事后,警方将弓箭带回并展开调查。警方建议民众不要招惹入侵者,更不要和他们发生肢体冲突,应该让入侵者离开,然后报案让警方进行调查。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3543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