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特朗普参加活动险遭枪击?调查:可能是虚惊一场
2016-11-07 09:10:4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特朗普被特工掩护带离讲台


特朗普在安全人员护送下匆忙离开舞台

  原标题:特朗普险遭枪击?虚惊一场!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5日晚参加一场竞选活动时,疑似遭遇枪击威胁,被特工处探员紧急护送离场。不过,初步调查显示这可能只是“虚惊一场”。

  路透社报道,特朗普当晚在内华达州里诺举行竞选集会,不料站在前排的一名男子的喊话中包含“枪”字眼。特工处当即行动,两名探员抱住特朗普的肩膀,簇拥他奔向后台。

  多名警官则扑向那名站在前排的白人男子,把他脸朝下摁倒在地,对他实行搜身。片刻后,该男子双手反剪在身后,被警方带离现场。

  特工处在一份声明里说:“特工处探员和里诺警察迅速抓捕嫌疑人,对他彻底搜身并搜查附近区域,没有找到任何武器。”声明说,特工处和里诺警方正对此事展开更为详尽的调查。

  肇事男子被制服后不久,特朗普重返台上,继续发表竞选演讲。“没人说过,我们的前途会一帆风顺,”特朗普说,“但我们不会被停住脚步。”

  特朗普随后发表声明,称赞特工处和里诺警方“作出迅速、富有职业精神的反应”,向这些执法人员表示感谢。

  随着11月8日大选投票日临近,共和、民主两党总统候选人加紧在各州拉票活动。多项民调显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虽然仍具领先优势,但与特朗普的差距越来越小。

  美国麦克拉奇报业公司与马里斯特舆情调研所5日发布的一项联合民调显示,眼下希拉里比特朗普领先1个百分点,而9月份时为6个百分点。路透社与益普索集团5日发布的民调结果则显示,当天希拉里比特朗普领先4个百分点,而前一天为5个百分点。(杨舒怡)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璟春
相关新闻
  • 好莱坞星光大道特朗普荣誉星标遭损毁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电视真人秀明星特朗普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的荣誉星标26日遭不明身份男子损毁,目前洛杉矶警方正对此事展开调查。
    2016-10-27 11:04:19
  • 特朗普抵死不认输?美媒:他享受争斗带来的快乐
    参加总统竞选以来,特朗普的出位言行惹恼了不少人,他显露出来的勃勃野心更是令人印象深刻。特朗普还在访谈过程中表现出对争斗的强烈渴望,他说他享受争斗带来的快感,不管是言语还是肢体上的。
    2016-10-26 16:03:21
  • 希拉里竞选总部现白色粉末信封 纽约警方正在调查
    记者 张骜】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0月22日报道称,警方表示,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位于纽约布鲁克林的竞选总部于21日晚发现一携有白色粉末物质的信封。
    2016-10-23 07:30:4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93536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