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哈萨克斯坦总理举行隆重仪式欢迎李克强到访

2016年11月04日 01:32:2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4日电 共同出席上合组织总理会晤后,哈萨克斯坦总理萨金塔耶夫3日下午先行回国,在机场迎候随后抵达的李克强总理,并为李克强举行隆重欢迎仪式。两国总理相互介绍双方主要官员后登上检阅台,军乐队先后奏响中哈两国国歌,李克强在萨金塔耶夫陪同下检阅仪仗队。(据“新华国际”微博报道)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责任编辑: 马俊卿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哈萨克斯坦总理举行隆重仪式欢迎李克强到访
共同出席上合组织总理会晤后,哈萨克斯坦总理萨金塔耶夫3日下午先行回国,在机场迎候随后抵达的李克强总理,并为李克强举行隆重欢迎仪式。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19846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