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利比亚一偷渡船沉没近百人失踪

2016年10月28日 21:25:12 来源: 新华网

  【要闻一】中国银行在英国推出海外置业新型金融服务

  为满足包括中国客户在内的境外人士对英国不动产不断增长的需求,中国银行(英国)有限公司近日正式推出只付息、到期还本贷款新产品,这是中国银行海外分支机构首次涉足此类贷款品种。

  【要闻二】普京说俄不追求全球主宰地位也不搞扩张

  俄罗斯总统普京27日在索契举行的俄智库瓦尔代国际辩论俱乐部年会上发表讲话说,俄不追求全球主宰地位也不搞扩张。普京在讲话中否认俄对西方构成军事威胁,认为相关言论是臆造。

  【要闻三】土耳其向美国提交更多引渡居伦所需材料

  在美国访问的土耳其司法部长贝基尔·博兹达27日说,土耳其已向美国提交了更多引渡宗教人士居伦所需的材料,并敦促美方加快处理土方的引渡要求。

  【要闻四】哥伦比亚政府与第二大反政府武装首轮和谈临时取消

  哥伦比亚总统桑托斯27日宣布,原定于当天下午开始的哥政府与哥第二大反政府武装“哥伦比亚民族解放军”首轮和平谈判取消,哥和平进程再遭挫折。

  【要闻五】北约与欧盟将加强合作打击非法移民

  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在27日北约国防部长会议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北约决定推进与欧盟在打击非法移民等方面的合作。

  【要闻六】俄罗斯代表说对叙化武调查报告“无法让人信服”

  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安理会本月轮值主席丘尔金27日说,联合国安理会当日对关于叙利亚境内化学武器袭击的第四份报告进行了闭门磋商,俄方认为报告缺乏证据,“无法让人信服”。

  【要闻七】利比亚一偷渡船沉没近百人失踪

  利比亚海岸警卫队新闻发言人27日证实,一艘搭载非法移民的偷渡船26日在利比亚海域沉没,造成近百人失踪。

  【要闻八】英国经济“脱欧”公投后增速放缓但好于预期

  英国国家统计局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英国国内生产总值(GDP)环比增长初值为0.5%,低于前一季度的0.7%,同比增长初值为2.3%。这是英国政府在“脱欧”公投后首次发布季度经济增长数据。

  【要闻九】欧盟对叙利亚制裁名单再添10人

  欧盟27日决定将10名叙利亚人列入针对该国“暴力镇压平民者”制裁名单。欧盟部长理事会在一份新闻简报中说,欧盟将在28日公布这10人的姓名,其中包括叙军方和政府高级官员。

  【要闻十】巴基斯坦决定驱逐一名印度外交官

  巴基斯坦外交部27日晚决定驱逐印度驻巴高级专员署一名外交官,称其行为有违现行国际准则,巴方对此表示严重关注。

 

【纠错】 [责任编辑: 郝斐然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581293419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