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众星力挺 希拉里能否问鼎白宫?
2016-10-28 06:51:2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凯蒂·佩里

  紧跟梅姨步伐的还有水果姐,水果姐同样现身今年7月在费城召开的民主党大会并演唱了里约奥运会宣传单曲 《Rise》和她的经典热单《Roar》,希望希拉里在本届竞选中雄起(Rise)并怒吼(Roar)到底!

  水果姐一直都是希拉里的狂热拥趸者,自去年底竞选季开始,水果姐就不停地帮希拉里站台。

  麦当娜

  早前,麦当娜发了一张2015年在全英音乐节上的表演照片,照片中希拉里参与了她的演出,旁边她配文说,为希拉里的才华、对女性权利的支持而投票。

  艾伦·德詹尼丝

  美国著名脱口秀主持人艾伦就多次邀请希拉里上自己的节目,并且还在自己的推特里表态支持希拉里。她还号召她的粉丝们支持希拉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谢艳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521293404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