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众星力挺 希拉里能否问鼎白宫?
2016-10-28 06:51:2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0月26日晚,正值希拉里69岁大寿,她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

  当晚,希拉里意外现身阿黛尔在美国迈阿密的演唱会,阿黛尔在演唱会间隙询问在场歌迷是否对于美国大选感到激动,她说道:“我是个英国人,但是美国发生的事情也影响到我。不要投票给特朗普,我虽然不能投票,但是我百分之百支持希拉里,我爱她,她太了不起了!”

  随后,希拉里在社交网络向阿呆做出了回应:“这简直是个生日惊喜,阿黛尔。我爱昨晚的演出。”

  这不是希拉里第一次表达对阿呆的爱意,她在今年年初的一次采访中就说过自己是阿呆的超级粉丝,“我非常非常钦佩阿黛尔的技术、才华和个性。”

  自此,希拉里的明星阵营又添了一员大将!

  希拉里是娱乐界的当红炸子鸡,无论邮件门发生前后,都拥有一大票超级坚定的大牌支持者。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希拉里闺蜜团”都有哪些大腕?

  梅丽尔·斯特里普

  希拉里邮件门事件发生后,奥斯卡影后梅姨在第一时间站出来表示支持希拉里,还特地穿了一身美国国旗图案的连衣裙跑到民主党大会上说希拉里是新时代的开拓者,说到激动处慷慨激昂振臂高呼。有网友表示,梅姨下一个角色有着落了:推销员,妥妥的。

  迷妹梅姨在后台看到前总统克林顿笑得花枝乱颤合不拢嘴。

   1 2 3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谢艳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521293404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