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桂林供电局完成“2016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保供电工作

2016年10月25日 09:39:24 来源: 人民网

召开保电班前会

  召开保电班前会

  10月20日,2016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开馆仪式。来自东盟各国的代表前来参会参展。桂林供电局高度重视,开展了一系列保电工作。

  本次旅游展包括旅游文化、旅游商品、旅游消费、旅游科技四大类型的展览在展厅展出,各地异国风情充斥现场,吸引了广大群众围观。为保障本次旅游展用电可靠、安全,桂林局进行了全面部署,从展前的准备筹划、隐患排查到展时的现场坚守无不体现出该局对旅游展的支持,为旅游展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在18日前,该局相关人员跟会展中心活动负责人交流对接,并开展了用电检查。18日早上,该局派出东城分局人员把发电车开到了会展现场,事先把发电车线路接入到配电房中,进行了带负荷测试。记录了当天测试的负荷是175KW,确认了保电发电车能够保障整个会展区域的紧急供电。

  当日早上8点半前,该局派出保电人员到达现场,对发电车各个部件、接头及相关线路再次巡视检查并确认无误。做好了各项相关安全措施,整装待发迎接旅游展活动的闪亮开幕。

  “虽然发电机早已经接入会场试验好,但我们还是不能放松警惕,今天一大早就过来进行全面检查,尤其对接头部位进行重点巡查,确保万无一失。”该局现场保电小伙谢旭说道,“我们将在现场一直坚守到活动结束,才能安心收工。”(左臣)

   1 2 3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3471357786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