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希拉里放大招:米歇尔·奥巴马将为其站台
2016-10-25 06:50:3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资料图片

  希拉里·克林顿放大招了,这位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将在27日一场竞选活动中拉来米歇尔·奥巴马站台。现第一夫人首次与前第一夫人同台参加竞选活动,这被希拉里竞选团队称为“秘密武器”。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3日报道,希拉里发言人布赖恩·法伦说,这场竞选活动安排在北卡罗来纳州的温斯顿-塞勒姆。CNN说,将两人的“同框”首秀放在这里,显示民主党对确保拿下北卡罗来纳州的决心。据最新民意调查,希拉里在北卡罗来纳州以微弱优势领先共和党对手唐纳德·特朗普。但这里是传统“摇摆州”,2008年的大选投给了奥巴马,2012年的大选投向了共和党。

  据分析,非洲、拉美裔和受过高等教育白人的投票率对北卡罗来纳州的投票结果很重要,这也是民主党力争的对象。民主党人认为米歇尔在这里的助选具有无可替代的作用。法伦说,“她(米歇尔)根本就是一个巨星”,她的助选效果超出预期,总是让民主党人惊喜。(夏文辉)【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格非
相关新闻
  • 民调:大部分美国人认为希拉里该为邮件丑闻受审
    记者 朱佩】据俄新社10月23日消息,美国民意调查机构拉斯穆森报告(Rasmussen Reports)最新民调显示,大部分美国公民认为,美国前国务卿、现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该为其工作邮箱丑闻负刑事责任。
    2016-10-24 09:56:43
  • 希拉里竞选总部惊魂 收装有可疑白色粉末信件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位于纽约市布鲁克林区的竞选团队总部21日上演惊魂一刻:由于收到一封装有可疑白色粉末的信件,竞选团队总部所在的整层楼被迫组织人员撤离。
    2016-10-24 06:45:43
  • 希拉里竞选总部现白色粉末信封 纽约警方正在调查
    记者 张骜】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0月22日报道称,警方表示,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位于纽约布鲁克林的竞选总部于21日晚发现一携有白色粉末物质的信封。
    2016-10-23 07:30:4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61293355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