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选战正酣 特朗普演讲中大胆畅想“百日新政”
2016-10-24 06:45:4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定于22日在宾夕法尼亚州葛底斯堡发表演讲,阐述自己一旦当选总统后的“百日新政”。

  路透社报道,特朗普的竞选团队21日告诉媒体记者,如果特朗普当选,他执政初期的政策思路大体包括凸显自己与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的政策差异以及如何促进美国经济发展。眼下,美国总统选战已经进入冲刺阶段。路透社和益普索集团21日公布的一项民调结果显示,希拉里的支持率为44%,特朗普为40%。(郑思远)【新华社微特稿】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美国选举机构官员被曝桃色丑闻 提拔亲密下属
    美国选举援助委员会执行主任布赖恩·纽比被美国媒体曝出上任前有办公室婚外情,并因多项违规行为受到过检察部门调查。纽比去年11月被任命为选举援助委员会执行主任。该机构依据2002年生效的《帮助美国投票法案》而成立,其职能包括汇集选举数据、认证各地的投票系统。
    2016-10-20 06:50:07
  • 想学经验?俄罗斯欲派人“观察”美国大选被拒
    张旌  美国政府官员21日说,针对下月举行的美国总统选举,俄罗斯方面提出派人前往多处投票站进行“观察”的想法。
    2016-10-23 06:40:14
  • 新闻分析:美国大选难改与俄竞合关系
    在美国总统选举投票日临近之际,美国与俄罗斯的关系急转直下,双方围绕叙利亚问题的角逐异常激烈,美国当局还扬言将对俄发起“网络战”。对此,俄罗斯也不甘示弱,强势还击。
    2016-10-21 16:56:24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334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