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总统选举电视辩论“普京”出现频率最高
2016-10-23 06:40:1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维基揭秘”网站22日用其推特账户总结发布今年三场美国总统候选人电视辩论出现频率最高的词汇群。其中,“俄罗斯”、“普京”出现的频率最高,一共被两位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和唐纳德·特朗普提及178次,紧随其后的是“伊斯兰国”、“恐怖主义”和“‘基地’组织”,一共出现132次,出现频率第三和第四的分别是“税收政策”和“特朗普的报税单”,“叙利亚”则出现71次,位居第五。出现频率最少的话题包括贫困人口、环境问题和同性婚姻平权。也门战事、印第安人、非法监视与个人隐私这些话题则根本没有出现。(王宏彬)【新华社微特稿】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美国总统选战进入白热化 投票日前仍存四大悬念
    当地时间2016年10月19日,美国拉斯维加斯,2016美国总统大选第三场辩论也是最后一次辩论在美国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举行。从现场表现看,特朗普和希拉里可能是数十年来政策立场乃至情绪“最对立”的候选人,在第三场辩论甚至全程未握手。
    2016-10-21 07:50:42
  • 美国总统候选人辩论荒诞收场
    10月19日晚,2016年美国总统候选人第三场、也是最后一场辩论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当晚的辩论以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堕胎、控枪等有意识形态色彩的话题开场,特朗普和克林顿两人针锋相对,从各自所在政党的理念阐释立场,辩论气氛严肃。
    2016-10-21 07:01:51
  • 美国总统大选辩论结束 主办大学受益成“赢家”
    从拉斯维加斯麦卡伦国际机场到会议中心取记者证,出租车司机汤姆·文森特兴致勃勃向中新社记者介绍他这几天拉过的客人。志愿者莉迪亚·弗洛瑞斯是教育系的研究生,她告诉记者已经为选民,并乐意看到同学们积极参与这次辩论的组织和服务工作。
    2016-10-20 21:07:23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3335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