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吉利汽车在德发布全新品牌及概念车

2016年10月21日 15:07:3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0月21日电(记者朱晟)中国汽车制造商吉利汽车集团20日在德国柏林发布全新品牌LYNK&CO以及首款名为“01”的概念车,媒体记者、业界人士等400多人到场见证。

  吉利汽车董事长李书福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次发布的新车不是一个简单传统概念的汽车,也不是互联网上理想状态的汽车,它是传统汽车面临互联网挑战下的历史性产物,它将带来消费者生活方式及对汽车文化理解的改变,将是一种崭新的汽车消费体验。这款汽车传承传统汽车确保安全的优点,同时加入了时下流行的高科技体验。

  LYNK&CO高级副总裁魏思澜在发布会上表示,之所以在柏林举办发布会,是因为新款概念车在欧洲设计,在德国发布显示出挑战德国汽车行业竞争者的信心。同时,这是一个年轻的品牌,而柏林这座城市充满活力。

  据介绍,LYNK&CO代表着互联和开放,LYNK寓意博采东西方汽车工业优势,融合东西方文化,在人、场景和体验之间建立全新连接模式;CO代表互联网时代开放与协作的精神以及无限可能。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9332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