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中国—东盟国际少儿歌唱大赛火热开启

2016年10月18日 13:32:06 来源: 人民网

  近日,“梦想新声代”2016中国—东盟国际少儿歌唱大赛在南宁火热开唱。此次比赛一共分为海选、复赛、决赛以及新加坡文化艺术交流之旅4个阶段。

  目前海选已经进行了两周,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即日起至2016年10月31日都可免费报名参与比赛。自10月1日起到11月6日,每周末都会在南宁进行海选比赛。海选共有11场,每场人数在150人左右。据统计,目前已有近千名选手踊跃报名,报名人数还在持续增加。

  前两周的海选现场可谓是精彩纷呈。海选现场,孩子们个个都精心装扮,有备而来。很多孩子虽然小小年纪,但是都有很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他们当中绝大部分都是经过专业的声乐训练。因此,比赛现场犹如一场盛大而精彩的少儿音乐会。宝贝们个个身怀绝技,歌美人萌,他们都在“梦想新声代”的舞台上秀出了自己的最美童声。除了成功晋级的喜悦,他们更在这个舞台上获得了成长。

  本次大赛旨在培养和选拔优秀少儿艺术人才,成立中国-东盟国际少儿艺术团,代表广西、代表中国到东盟国家乃至全世界进行少儿艺术展演和文化交流。据悉,本次中国—东盟国际少儿歌唱大赛将选拔出50名优秀选手赴新加坡参加中国—新加坡国际少儿文化艺术交流活动。(陆玉婵)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蕙林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61293274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