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东博会林木展将于十二月初在南宁举办

2016年10月16日 15:26:23 来源: 广西日报

  继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主展、越南展、旅游展之后,又一场展览盛宴——2016东博会林木展将于12月2日至5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登场,这是东博会连续第7年举办林木展。日前,记者从东博会秘书处获悉,目前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据介绍,此次林木展面积达2万平方米,设家具及木雕工艺品、人造板及木结构、林业装备、花卉苗木、林业经济发展及合作等展区,将集中展示中国与东盟各国互补性强,符合双方市场需求的特色精质商品、优质项目和先进技术。

  为配合展览,林木展将举办一系列丰富的活动:继续举办中国-东盟林业国际贸易论坛、中国-东盟人造板工业发展论坛、中国-东盟国际木文化论坛等。同时,举办中国-东盟林业装备采购对接会、中国-东盟林业项目对接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中国-东盟博览会林木展人造板市场信息交流会、特色经济林产品专题研讨会等更有针对性的投资贸易促进活动,力促经贸实效,推动林业产能合作。(记者/杨秋 实习生/黄影洁)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秀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90129324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