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关注乳腺癌 全球最高塔“换粉装”

2016年10月16日 06:50:00 来源: 新华社

  为提高公众对乳腺癌的关注,全球最高建筑、828米高的阿联酋迪拜哈利法塔13日点亮“粉红新装”,在夜幕中格外醒目。

  哈利法塔开发商阿联酋艾马尔房地产公司说,本月正值关注乳腺疾病的“粉红十月”,每周四至周六,哈利法塔都会换上这身“粉红套装”。此外,参观哈利法塔的游客也可以换上粉红衣服以示支持。游客还可在148层观景台的咖啡厅免费领取本次活动提供的巧克力。游客本月在塔内购买的任何商品中,都会有1迪拉姆(约合1.8元人民币)捐助给非营利慈善机构阿加丽雅基金会。这一基金会致力于抗击乳腺癌,在早期发现、治疗、资助当地科研等方面提供支持。

  乳腺癌是全球最常见的女性癌症,也是导致女性死亡的“二号杀手”。(王逸君)【新华社微特稿】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3236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