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14家合作伙伴与2016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签约

2016年10月15日 10:00:16 来源: 国家旅游局网站

  据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消息,近日,2016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以下简称“旅游展”)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桂林桂山华星酒店举行。旅游展主办方分别与14家合作伙伴签订了合作协议,合作方将共同宣传和推广旅游展,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双赢。

  旅游展是由国家旅游局、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广西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桂林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国家级、国际性旅游盛会,旨在打造中国和东盟旅游合作与交流的国际性知名展会和面向世界的开放旅游合作平台,以此促进中国和东盟各国的旅游交流合作。本届旅游展将于10月20日—22日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预计将有来自近50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近800家企业和300多名高质量海外买家前来参展参会,展览规模将达2.3万平方米。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据了解,当天签约的14家合作伙伴包括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行广西分行、桂林升辉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移动桂林分公司等4家战略合作伙伴;全州县、永福县2个魅力县区;桂林旅游学院、桂林市金蚁盟节庆会展公司等2家合作伙伴;桂林银凤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桂林桂山华星酒店、维也纳精品连锁酒店、桂林袋袋好包装有限公司、桂林灌阳千家洞天然饮料有限公司、广西柠檬餐饮有限公司等6家特许产品、特许服务合作伙伴。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3461357560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