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中国东盟友谊歌会暨“海丝天籁”音乐盛会海口举办

2016年10月15日 10:00:16 来源: 中新网海南

当红歌手倾情献唱,成为雨中的一道靓丽风景。

  当红歌手倾情献唱,成为雨中的一道靓丽风景。

2016中国——东盟友谊歌会暨“海丝天籁”音乐盛会现场。

  2016中国——东盟友谊歌会暨“海丝天籁”音乐盛会现场。

  14日晚,夜雨中,伴随着歌伴舞《我一见你就笑》,海丝天籁·2016(海南)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系列活动之一,中国-东盟友谊歌会暨“海丝天籁”音乐盛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来自文莱、柬埔寨、印尼等东盟国家的当红歌手倾情献唱,成为雨中的一道靓丽风景。

  当晚,文莱歌曲《你的微笑》、柬埔寨歌曲《我爱柬埔寨》、印尼歌曲《寻爱》、马来西亚歌曲《我的爱依旧》、老挝歌曲《祖国》、缅甸歌曲《爱的永恒之光》……东盟十国的歌手们在台上倾情演绎,用他们的歌声传递着爱,以及对海南人民、对中国人民的祝福。

  晚会中,中国歌曲《美丽的海南岛》、《知心爱人》、《鼓浪屿之波》、《友谊天长地久》等人们耳熟能详的歌曲也陆续登台,歌声把人们带回了曾经的青葱岁月。

  本次活动由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指导,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广西壮族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主办。中国-东盟友谊歌会暨“海丝天籁”音乐盛会旨在用音乐联动世界,通过音乐形式促进中外文化、经济、健康等领域的交流和融合。(记者 张茜翼)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3461357560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