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黎巴嫩破获一恐怖团伙

2016年10月15日 00:22:29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贝鲁特10月14日电(记者李良勇) 黎巴嫩公共安全总局14日宣布,黎安全部队破获一个恐怖团伙,并查获大量武器。

  公共安全总局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个团伙包括1名黎巴嫩人和6名叙利亚人,他们据信听命于黎巴嫩一些极端组织和团体。但声明没有提及这些嫌疑人的姓名及破获这个恐怖团伙的具体时间,仅说调查仍在进行中。

  声明说,公共安全总局人员突袭了1名黎巴嫩嫌疑人的住所,并在一处仓库中查获包括手榴弹和炸药在内的大量武器。同时,他们还查获了一架无人机和一辆安放有饵雷的汽车,且汽车上有用于走私武器的暗格。

  黎巴嫩当地媒体报道,7名嫌疑人承认针对他们的指控。

  另据黎巴嫩《使者报》14日报道,黎巴嫩军方和安全部门近日还抓获2名试图在贝鲁特发动自杀式袭击的嫌疑人,他们据信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有关联。

【纠错】 [责任编辑: 廖威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972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