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习近平就古特雷斯当选下届联合国秘书长向葡萄牙总统德索萨致贺电

2016年10月14日 01:17:41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金边10月13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13日就葡萄牙前总理、联合国前难民高专古特雷斯当选下届联合国秘书长向葡萄牙总统德索萨致电表示祝贺。

  习近平在贺电中指出,联合国作为最具普遍性、代表性、权威性的政府间国际组织,在国际事务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我相信,古特雷斯先生将履行其对《联合国宪章》的承诺,同各方一道,为联合国应对全球性挑战,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推动全球合作作出贡献。

  习近平强调,中葡两国有着友好传统关系,政治互信不断加深,各领域务实合作持续深化。中方愿同葡方一道,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 廖威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习近平就古特雷斯当选下届联合国秘书长向葡萄牙总统德索萨致贺电
新华社金边10月13日电国家主席习近平13日就葡萄牙前总理、联合国前难民高专古特雷斯当选下届联合国秘书长向葡萄牙总统德索萨致电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