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俄驻美大使:俄罗斯关注美国总统大选但不会干涉

2016年10月12日 15:31:35 来源: 环球网

据俄通社-塔斯社10月11日消息,俄罗斯驻美国大使谢尔盖 基斯利亚克在华盛顿约翰 霍普金斯大学演讲时表示,俄罗斯密切关注美国总统竞选进程,但不会进行干涉。

基斯利亚克说:“是的,我们密切关注美国总统竞选,但不会对其加以评论。我们也不会使用电子或其他手段干涉美国总统大选。”

此外,基斯利亚克还表示:“俄罗斯在美国的选举演说中成为众人议论的焦点,这令我们很失望。”他补充说道,美国内部政治斗争致使俄美关系遭受附加的损害。俄罗斯“并非俄美关系恶化的始作俑者”,且俄罗斯“一如既往的对与美国发展互相尊重的互惠合作持开放态度。(孟安茹 朱佩)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3196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