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泰国宫务处发布公告称国王情况仍不稳定
2016-10-12 23:37:2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0月12日晚,人们在泰国曼谷诗丽拉医院为普密蓬国王祈福。泰国宫务厅于当地时间12日晚发布第38号公告,表示泰国国王普密蓬的健康情况仍不稳定,医疗团队正密切观察国王病情。新华社记者李芒茫摄

  新华社曼谷10月12日电(记者李颖 陈家宝) 泰国宫务处当地时间12日晚发布公告说,目前普密蓬国王的病情仍不稳定,医疗团队正密切观察。

  公告表示,国王在11日一度出现血压降低、脉搏加快现象,医生用药并使用呼吸机帮助其血压恢复正常水平。公告说,国王的血液中酸性增加,显示有病毒感染症状,肝功能不正常,医生继续用药对其进行治疗。

  普密蓬国王现年88岁,于1946年6月9日登基,是全球在位时间最长的现任君主。近年来,普密蓬国王饱受多种疾病困扰,并长期留院疗养,今年1月曾短暂出院。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19705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