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美总统候选人特朗普:不会尝试成为“世界总统”

2016年09月30日 16:07:38 来源: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9月29日消息,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在与其爱荷华州支持者的见面会上发言承诺,不会尝试成为“世界总统”。

特朗普对民众说:“我不会试着去当‘世界总统’。我竞选是为了成为美国总统,我们将保护你们的利益。”

同时特朗普将其竞争对手希拉里·克林顿称为“全球主义者”,称其不知捍卫自己国家的利益。特朗普认为,现今及希拉里任国务卿时的美国政府只做到了让国家“失去工作位置和金钱”。他称,美国需要崭新的外交、经济、移民和贸易政策。

在9月27日进行的美国大选电视辩论中,特朗普特别指出,美国不能成为“世界警察”。(实习编译:李元 审稿:翟潞曼)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3085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