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特朗普财富一年缩水8亿美元 身家或30多亿美元
2016-09-30 06:42:1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特朗普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曾说:“我非常有钱,这是我的魅力之一。”

  美国《福布斯》杂志28日报道,特朗普已经不如一年前有钱。《福布斯》发现,自2015年以来,特朗普的财富已经缩水8亿美元。

  《福布斯》现在预测,特朗普的实际净身家为37亿美元。有关特朗普的真实财产状况,美国彭博新闻社认为是30亿美元,而《财富》杂志认为是39亿美元。

  《福布斯》分析,特朗普财富缩水,主要与纽约地产市场“软着陆”相关。这份杂志评估的28栋建筑中,18栋贬值,包括特朗普的商业帝国总部、位于纽约曼哈顿第五大道的特朗普大厦。

  不过,特朗普旗下有7处地产升值,包括旧金山第二高楼。

  【竞选成本】

  特朗普在26日首场总统竞选辩论中说:“我收入庞大……是时候有个懂钱的人管理这个国家了。”

  特朗普曾自诩“史上竞选美国总统的最成功人士”,称自己“真的有钱”,誓言“让我们的国家再次有钱”。

  特朗普在这次竞选中有一项核心原则,即他有能力为自己的竞选活动买单。这意味着有别于竞争对手,他不会受政治捐款人左右。

  《福布斯》报道,特朗普已向自己的竞选活动投入700万美元,另外自掏腰包为竞选活动贷款4800万美元。《福布斯》预期,特朗普应该不会讨要这笔贷款。

  《福布斯》估算,特朗普在竞选期间发表的有关墨西哥移民的争议性言论,可能使他额外损失1亿美元,原因是与全国广播环球公司、联合电视网和梅西百货公司的合约打水漂。(卜晓明 新华社专特稿)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余申芳
相关新闻
  • 希拉里和特朗普首场辩论火力十足 英媒:有点人身攻击的味道
    “激烈冲突”“互撕”“对战”,26日,美国各大媒体网站纷纷用这样的词汇来描述希拉里和特朗普的首场辩论。当辩论转入美国的未来方向这个主题时,希拉里和特朗普都提到美国种族歧视问题。
    2016-09-28 08:27:16
  • 希拉里让特朗普处于守势? 美专家:勿夸大辩论对选举的影响
    “在首场辩论中,希拉里让特朗普处于守势”,《华盛顿邮报》和CNN等主流媒体认为,整体上说,从辩论的角度看希拉里占有优势。对决结束后,美国主流媒体宣称希拉里赢了第一场辩论,但选战远没有结束,只有很少美国人在辩论后改变了主意。
    2016-09-28 08:27:16
  • 美国大选:希拉里与特朗普首场辩论激烈互攻
    据美国VOX网站统计,在辩论开始的前26分钟内希拉里的发言被特朗普打断了25次,全场共被打断51次,交锋激烈程度可见一斑。当主持人最终问两名候选人,如果对方赢了,是否会予以支持时,特朗普和希拉里都给出了同样的回答:“支持。
    2016-09-28 07:39:55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9306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