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巴印军队在克什米尔地区发生交火

2016年09月29日 21:13:40 来源: 新华网

  【要闻一】外交部:中方理解支持菲律宾新政府优先打击毒品犯罪政策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29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理解和支持菲律宾新政府优先打击毒品犯罪的政策,愿同菲方积极开展禁毒合作。

  【要闻二】美国会推翻奥巴马对允许“9·11”受害者起诉沙特政府法案的否决

  美国国会28日投票推翻总统奥巴马的否决,强行通过允许“9·11”恐怖袭击事件幸存者和遇难者亲属起诉沙特阿拉伯政府的法案。

  【要闻三】MH17空难调查结果公布 俄方认为调查团有成见

  马航MH17坠毁客机国际联合调查团28日公布调查报告称,击中客机的“山毛榉”地对空导弹是从乌克兰东部一个亲俄的反政府武装控制的村庄发射的。对此,俄罗斯外交部发表声明说,这一调查结果证实调查团对俄罗斯抱有成见。

  【要闻四】美军无人机误袭致22名索马里军人死亡

  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官员28日说,美军无人机当天对索马里中部地区的空袭造成至少22名索马里士兵死亡、16人受伤。

  【要闻五】巴印军队在克什米尔地区发生交火

  巴基斯坦军方29日说,印度军方当天在克什米尔地区印巴实际控制线附近无故朝巴方开火,造成至少2名巴士兵死亡。印度军方对此则说,印方在印巴实际控制线附近是对“恐怖分子”进行“外科手术式打击”。

  【要闻六】法国宣布将召开国际会议讨论利比亚问题

  法国政府发言人斯特凡纳·勒福尔28日宣布,法国近期将在巴黎召开国际会议,就推动解决利比亚国内冲突问题进行讨论。埃及、卡塔尔、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土耳其等国家将派出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要闻七】美国向伊拉克增兵约600人

  美国国防部长卡特28日宣布,美国正在向伊拉克增派约600名美军士兵,以帮助当地地面力量打击伊拉克境内的“伊斯兰国”极端组织。

  【要闻八】保加利亚推举新的联合国秘书长候选人

  保加利亚政府28日发表声明,推举格奥尔基耶娃为下任联合国秘书长候选人。

  【要闻九】日本一医院患者疑被投毒 近3个月有48名患者死亡

  据日本《每日新闻》29日报道,在被曝发生投毒杀人案的日本大口医院,近3个月有48名收治于案发楼层的患者去世。医院相关人士对新华社记者说,这些患者的死因是否与投毒案有关还有待调查。

  【要闻十】巴基斯坦官员说将推迟举行南盟峰会

  据巴基斯坦媒体29日报道,巴总理外事顾问阿齐兹说,计划于今年11月在伊斯兰堡举行的第19届南亚区域合作联盟(南盟)峰会将推迟举行。此前,南盟成员国印度、孟加拉国、不丹、阿富汗已宣布不参加此次峰会。  

【纠错】 [责任编辑: 栗一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681293067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