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通讯:手牵手一起走——阿根廷总统夫妇西湖骑行背后的故事
2016-09-29 11:17:0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9月29日专电  通讯:手牵手 一起走——阿根廷总统夫妇西湖骑行背后的故事

  新华社记者李家瑞

  在本月初举行的G20杭州峰会期间,阿根廷总统马克里与夫人抽空从驻地酒店出发,骑着自行车游览西湖美景。

  马克里总统为什么放着专车不坐,选择骑车游览西湖?记者通过多方采访,了解到这背后有许多有意思的故事。

  马克里夫妇西湖“秀恩爱”

  9月4日上午参加活动时,马克里向中方人员表达了希望次日骑自行车游览杭州风景的想法。

  “当天活动结束之后,回到酒店已经晚上10点多了。我们联系了公共自行车公司,又和有关部门一起规划了路线,”一名参与接待的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

  第二天早上7时30分,马克里与夫人一行从西湖北岸的温德姆酒店出发,由北山街转上白堤,先后经过西湖断桥、平湖秋月、中山公园、西泠印社等著名景点,又经北山街返回,整个行程持续约30分钟。

  这位工作人员说:“马克里总统和夫人对沿途的景色赞叹不已。总统夫人还几次停下来拍照,在西湖边一处长着很多荷花的地方,她用手机拍了好多照片。”

  在游览过程中,马克里夫妇不仅展现出热爱运动的健康形象,还一度手拉手一起骑行,上演了“秀恩爱”的一幕。“马克里总统和夫人骑车的速度还挺快的,感觉他们经常运动。另外,他们夫妇非常浪漫,骑车的时候还牵了手,很恩爱,”这位工作人员说。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1 2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琼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7129306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