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叙利亚政府军在阿勒颇战事取得进展

2016年09月28日 05:33:53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大马士革9月27日电(记者杨臻 车宏亮)叙利亚军方27日宣布,叙政府军当天收复了北部重镇阿勒颇老城中的一个居民区。

  据叙通社报道,叙政府军当天收复了位于阿勒颇古城堡西北部的法拉菲拉区,打死多名武装分子,其中大部分隶属于恐怖组织“征服阵线”和反政府武装“努尔丁津基旅”。此外,叙政府军当天还在阿勒颇省多地实施空袭,打死大批武装分子并摧毁其武器装备。

  阿勒颇曾是叙利亚经济中心和第一大城市。在叙利亚冲突中,叙政府军控制了该市西部地区,而东部地区则被反对派武装和极端组织控制。叙利亚军方9月22日发表声明,宣布重新对阿勒颇的武装分子展开军事行动,呼吁民众撤离武装分子控制区。战事随后升级。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19635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