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俄外长:美军看来“不太服从”奥巴马

2016年09月27日 11:07:23 来源: 环球网

据俄新社9月26日消息,俄罗斯外交部长谢尔盖·拉夫罗夫称,美国军队看来不服从自己的总指挥——美国总统奥巴马。

拉夫罗夫在俄罗斯独立电视台一档节目中称:"我一向获得的保证是,美国最高指挥官巴拉克·奥巴马支持与俄罗斯合作,在中国与普京总统会晤时他本人证实了这一点。看来军队不太服从最高指挥官。"

拉夫罗夫还提到,9月19日人道主义救援车队在叙利亚遇袭后,俄方要求开展调查,而"我的好伙伴(美国务卿)约翰·克里反常地表示,可以开展调查,但我们知道是谁做的——叙利亚政府军或是俄罗斯。但无论如何,俄罗斯负有责任"。拉夫罗夫指出:"看来他受到了很大的压力,因为他受到美国军事机器的严厉批判。"【环球网报道 记者 翟潞曼】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3016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