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中国人民大学学者在巴塞罗那举办系列讲座

2016年09月27日 14:39:24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巴塞罗那9月27日电(记者 周喆)四名来自中国人民大学的学者26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系列讲座,向当地教育界、企业界以及政府人士介绍关于中国政治、经济、国际关系方面的情况。

  当天的系列讲座由巴塞罗那孔子学院主办,是“全球孔子学院日”系列庆祝活动的一部分,并得到了巴塞罗那多所高校和政府机构的支持和协助。

  在一天的时间里,中国人民大学汉学系系主任杨慧林、经济学系前系主任黄卫平、国际关系系主任陈岳、美洲研究中心主任时殷弘分别在五个不同的地方做了五场不同主题的讲座。

  讲座之后,人民大学的学者还与现场的外方人士进行沟通与交流,并回答他们提出的问题。

  巴塞罗那孔子学院院长常世儒告诉记者,巴塞罗那孔院除了日常教学和文化活动以外,最近几年来一直致力于举办高端学术活动,并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为中国和西班牙两国的学者提供平台,促进双方在政治、经济和文化等方面的交流。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9301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