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美国再发商场枪击案 数人受伤嫌疑人死亡

2016年09月27日 06:49:37 来源: 新华社

  美国警方26日证实,得克萨斯州休斯敦市一家商场当天早晨发生枪击案,一名嫌疑人开枪打伤数人,警方向嫌疑人开枪后控制事态。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枪击案发生在这家商场的停车区域,多名伤者现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警方不久后公布,至少6人在事件中受伤,其中部分人因中枪而受伤,其余则被破碎玻璃划伤。晚些时候,警方证实嫌疑人已经死亡,事态已得到控制,提醒当地居民避免前往事发区域,眼下尚未发现嫌疑人有同伙的迹象。

  过去4天,美国连续发生数起致多人死亡或者受伤的恶性枪击案。当地时间23日晚,美国西北部华盛顿州西雅图市以北约100公里处小城伯灵顿的喀斯喀德购物中心突发枪击案,造成5人死亡,嫌疑人次日落网;24日晚,东北部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内一排住宅楼前发生枪击案,造成8人受伤,包括一名3岁女童,所幸伤势均不危及生命。3名凶手作案后逃逸。本月17日,一名据称索马里裔的美国青年男子在中西部明尼苏达州圣克劳德一家购物中心挥刀刺伤9人,之后被警方击毙。(徐超)【新华社微特稿】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3003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