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美国休斯敦发生枪击案致9人受伤

2016年09月27日 00:26:38 来源: 新华社
http://vod.xinhuanet.com/v/vod.html?vid=390779

  9月26日,在美国休斯敦,警方人员在枪击现场附近执勤。美国得克萨斯州第一大城市休斯敦26日上午发生一起枪击事件,造成9人受伤。枪手已被击毙。 新华社发(贾忠摄)

  新华社休斯敦9月26日电(记者张永兴)美国得克萨斯州第一大城市休斯敦26日上午发生一起枪击事件,造成9人受伤。枪手已被击毙。

  休斯敦警方说,当天上午6时30分左右,警方接到报案说休斯敦西南部一街区发生枪击事件,一名枪手向过往车辆开枪射击。

  警方到达现场后,看到遇袭车辆布满弹孔,车窗被打碎。伤者为过往车辆内乘客或路过的行人,其中有6人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其余3人因伤势不重,在现场进行了简单治疗。

  警方说,经初步查证,枪手是一名律师,已在与警方对峙过程中被击毙。警方在其车辆中发现了大量武器。目前尚不清楚枪手行凶动机。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晓朋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9627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