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华网 > 新华社领导报道集 > 正文

蔡名照会见卡塔尔通讯社社长

2016年09月26日 21:29:22 来源: 新华社

    9月26日,新华社社长蔡名照在北京会见卡塔尔通讯社社长布艾南。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新华社北京9月26日电(记者刘华)新华社社长蔡名照26日在北京会见卡塔尔通讯社社长布艾南。

  蔡名照表示,中国同卡塔尔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中卡两国新闻领域合作前景广阔,新华社愿同卡塔尔通讯社共同努力,加强对对方国家的新闻报道,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为推动中卡关系不断发展作出贡献。

  蔡名照向客人介绍了新华社的历史和新媒体报道业务情况,表示愿同卡塔尔通讯社加强在新媒体等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布艾南说,新华社是世界知名通讯社,近年来新闻报道事业取得长足发展。卡塔尔通讯社与新华社合作历史悠久,希望同新华社加强各领域合作交流,更好地借鉴新华社的发展经验。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19627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