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中国文化之夜”庆祝中国塞浦路斯45年友谊

2016年09月24日 12:20:51 来源: 新华网

黄星原大使致辞。新华网记者张章摄

    新华网尼科西亚9月23日电(记者张章)中国驻塞浦路斯使馆和塞浦路斯帕福斯市政府23日共同举办“中国文化之夜”活动,庆祝两国国庆的同时也纪念中塞建交45周年。

    帕福斯市长菲多诺斯在致辞时说,10月1日同是中国和塞浦路斯两国国庆日,而今年又恰逢两国建交45周年,此次“中国文化之夜”正是为庆祝两国国庆,并纪念两国45年友谊。

    中国驻塞大使黄星原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67周年,也是塞浦路斯独立56周年,借此机会,中国使馆和帕福斯市政府共同举办“中国文化之夜”活动。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也为当地打造了一个文化多元化的品牌活动。

    当晚,来自中国和塞浦路斯的表演者不仅演奏了《茉莉花》《月亮代表我的心》等中国经典曲目,还带来了充满民族特色风格的中塞两国传统舞蹈,博得现场200多名各国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

   1 2 3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余申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92974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