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习近平向首届丝绸之路国际文化博览会致贺信

2016年09月20日 11:02:03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兰州9月20日电  首届丝绸之路国际文化博览会20日在甘肃敦煌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致贺信,对文博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习近平指出,2000多年前,贯通亚欧的古丝绸之路架起了一座东西方友好往来、文明交流的重要桥梁。这次文博会以推动文化交流、共谋合作发展为主题,为丝绸之路沿线各国合作交流提供了一个重要平台。要坚持多样共存、互鉴共进、合作共享,加强文化交流,倡导文化平等,保护文化遗产,推动文化创新,加强文化合作,让人类创造的丰富多彩的文化造福更多民众,让世界更加美好。

  ·习近平致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的贺信

  ·习近平致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贺信引起广泛共鸣

点击查看专题

[责任编辑: 刘琼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习近平向首届丝绸之路国际文化博览会致贺信
首届丝绸之路国际文化博览会20日在甘肃敦煌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致贺信,对文博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