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三星启动本土Note7换机计划 消费者可免费申请换货

2016年09月19日 13:48:0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韩国电信业19日消息称,三星电子当天起启动针对本土售出约40万部Galaxy Note7的换机计划,以解决近日发酵的Note7起火事件。

  购买Note7的消费者当天起可在SK电讯、KT、LG U+等韩国三大移动运营商全国各地的卖场免费申请换货,而退货申请时间截止到当天。产品更换将按照手机开通服务的顺序进行更换。

  据悉,手机破损、没有充电器或包装盒的用户也可免费更换同一配色的新机。

  三星电子将在月底前向本土移动运营商提供40万部新Note7,以保证消费者顺利换机,并于28日重启新机销售。

  本月2日,三星电子无线事业部负责人高东真社长召开记者会对三星大屏新机Galaxy Note7的电池缺陷道歉,并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问题Note7。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2874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