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主要看健康? 特朗普竞选搭档公布“健康证”
2016-09-19 06:45:0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资料图:特朗普和彭斯。 中新社记者 廖攀 摄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的竞选搭档、印第安纳州州长迈克·彭斯17日公布一份由他的医生撰写的声明,证明他“身体倍儿棒”。

    印第安纳波利斯市圣文森特健康和预防保健学院的迈克尔·巴斯克医生在这封健康证明信中说,现年57岁的彭斯“身体整体健康,心血管状态良好,完全能够胜任高强度专业工作及体育锻炼。”

    此外,彭斯不吸烟、不喝酒、一周4次健身,虽然此前患有皮肤癌和疝气,但均已治愈。2009年,彭斯做过结肠镜检查,也未发现息肉。2014年,他因心脏左束支传导阻滞而住院接受“深入检测评估”,不过巴斯克给了彭斯一颗“定心丸”:“心脏病专家认为你拥有一颗健康而强壮的心脏。”目前,彭斯唯一服用的药物是用于治疗季节性过敏。

    11日,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因身体不适被人搀扶离开“9·11”纪念活动现场,引发公众对其健康状况的担忧。此后,特朗普、希拉里及其竞选伙伴蒂姆·凯恩纷纷提供医疗记录证明身体健康,可以“担当大任”。(王逸君)【新华社微特稿】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余申芳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9286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