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纽约曼哈顿发生爆炸 附近建筑物被清空
2016-09-18 10:40:40 来源: 环球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英国广播公司9月18日报道,据目击者称,美国纽约曼哈顿区发生爆炸,部分街区有震感。据《纽约邮报》报道,目前爆炸已经造成26人受伤。伤者目前已被送往医院。

  媒体称,目前无人有生命危险。警方正在调查爆炸起因。

    美媒:爆炸或由放在垃圾箱内的简易爆炸装置引起

  据《今日俄罗斯》9月18日报道,针对美国纽约曼哈顿爆炸的调查正在进行。在爆炸地点附近,已经有两栋建筑物被清空,但是目前并无火情。美国纽约消防队也表示,此次爆炸并未影响纽约市中心中转站Penn Station地铁和火车的运营。

  据称,此次爆炸是由简易爆炸装置引起的。纽约一家当地媒体称,爆炸物可能被放置在垃圾箱内。

  目前在事发地附近的搜查工作正在进行,警方正试图找出周围是否有其他爆炸物。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小雨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61292856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