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巴西中国浙江商会启用新会馆

2016年09月13日 16:49:57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9月13日电(记者陈威华 赵焱)巴西中国浙江商会11日在里约热内卢隆重举行新会馆启用仪式。中国驻里约总领馆官员、当地侨领和媒体代表等近百人出席了仪式。

  巴西中国浙江商会会长叶新锋在致辞中表示,商会自成立以来,立足巴西,以维护祖(籍)国利益、民族利益和侨胞利益为己任,凝聚侨心,发挥侨力,团结侨社。目前,浙江商会在巴西9个州设有分会,会务建设进一步壮大。

  “今天我们又拥有了一个崭新的家,相信在全体理监事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商会一定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叶新锋说。

  中国驻里约副总领事李艳君对商会新会馆启用表示祝贺。她说,巴西中国浙江商会自成立以来,做了大量积极有益的工作,在里约侨界树立了榜样。希望商会在叶新锋会长的带领下,各位理监事团结一致,使商会更上一个台阶,推动里约“和谐侨社”建设。

  巴西中国浙江商会成立于2009年,其建会宗旨为推动中巴两国经贸交流和合作,促进两国人民世代友谊,维护华侨华人合法权益。

【纠错】 [责任编辑: 田颖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92788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