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酒店雇用动物礼宾员拉近与客人距离 各有各萌

2016年09月05日 06:45:29 来源: 新华社

  喜欢动物吗?当你入住酒店时,如果是一只鹦鹉或是一条狗狗来迎接你,会不会让你瞬间爱心爆棚?其实,现在有些酒店会雇用动物礼宾员来拉近与客人的距离。位于英国康沃尔北部茅根海岸的斯卡利特酒店自开业起就有一名“常驻员工”,是一条名叫“贾斯珀”的狗狗,酒店客人可以“预定”它陪同前往海滩散步或是冲浪。英国威尔士北部的泰德茵餐厅酒店除了餐厅获得米其林星级餐厅,还有一只名叫“希巴”的迎宾猫。这只猫完全把自己当作那里的主人,不仅迎宾,有时还会跳上办公桌“帮忙”。美国科罗拉多州贝切雷卡什的丽思卡尔顿酒店最近迎来一名新成员,是一条名叫“巴彻勒”的伯恩山犬,除了迎宾,主要任务是陪同客人登山。泰国普吉岛的奇玛拉酒店则引进了两个“大家伙”——两头水牛,工作是清理草坪。南非德班的牡蛎盒子酒店有一名工龄超过10年的老员工——名叫“小流氓”的猫咪。它原本是一只流浪猫,来到酒店后就驻扎下来。酒店员工名录里有它的简介。它平时在酒店里巡视,酒店里有它最爱的沙发。它甚至有自己的脸书主页。去年,它一度走失的消息甚至上了报纸。(乔颖 新华社微特稿)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2689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