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美国摄影师农场里开瑜伽课 山羊瑜伽做起来

2016年09月05日 06:45:29 来源: 新华社

  为了让瑜伽课变得更有趣,有人推出了猫咪瑜伽、狗狗瑜伽等。如今在美国俄勒冈的奥尔巴尼,又有人推出了山羊瑜伽。不同于上述宠物瑜伽,这种瑜伽在户外进行,地点位于当地的“没有遗憾农场”。农场主莱内·莫尔斯原本是一名摄影师,后来因健康原因,她回到农场搞起了经营,主要是举办各种新颖的户外活动。去年承接一场儿童生日会时,她结识了一名瑜伽教练,后者提出想在农场里开瑜伽课。为了让瑜伽课与众不同,她想到让农场里的6只山羊当“陪练”,竟意外地大受欢迎。莫尔斯接受当地新闻网站“直播俄勒冈”采访时说,这些羊是尼日利亚矮种羊和侏儒山羊杂交的后代,“非常友善,喜欢与人类互动”。她拍摄的山羊瑜伽课照片显示,学员们躺在草地上练习时,山羊或是在周围溜达,或是卧在瑜伽垫上,神态悠然,而学员们在做动作时也能顺手摸摸山羊。莫尔斯说,开办山羊瑜伽课或多或少会碰到点问题,不过还好,就是有时“会有点羊粪蛋儿”。而且,农场的山羊瑜伽课每节只要10美元(约合66.8元人民币),比当地大多数瑜伽课都便宜。(乔颖 新华社微特稿)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2689931